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0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大鬍子紳士是一座古堡的主人,有一天他突然發現陽台的石像居然飛走了,原來是石像鬼在作祟,他們想要把所有的石像都喚醒變成石像鬼,所以這一場捍衛石像大 作戰就展開了。

這是一款小惡搞感覺的射擊型防禦遊戲,玩家要操作大鬍子紳士保護自己的石像。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操作大鬍子左右移動並且攻擊進攻的石像鬼,打倒之後會獲得 經驗,升級後會出現選單點天賦,天賦技能分為三層,要打開下面的階層必須先點原來的層面後才會慢慢打開,打過之後的石像鬼也可以在升級選單中的INFO觀 看弱點。因為我們要保護的是石像,所以石像鬼進攻到城堡後是開始唱歌,這時候畫面正下方的沉睡度就會減少,當數值歸零就等於遊戲失敗。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切換武器
空白鍵:暫停與升級選單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