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58.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咚咚是一隻飢餓的小螃蟹,看到深海中有超多食物,但是牠不擅長游泳,所以決定用兩隻鉗子來捉東西吃。這是一款類似黃金礦工的可愛技巧小遊戲,這次玩家要幫 助飢餓的小螃蟹捕獲深海中的食物。比較特別的是,玩家可以一次用兩個鉗子來抓東西,不管是魚或是水果,只要捉到了就可以充飢。在畫面的左方有玩家的飽腹 度,吃飽了就可以過關。當然,除了食物之外,也有一些討厭的東西,像是水果皮和垃圾等,不但不好吃而且很浪費時間,在畫面左上有剩餘的時間,在時間內沒吃 飽就挑戰失敗囉。除此之外,玩家還可以抓到一些道具,不過不全是幫助玩家的喔,也有害人的道具:

閃電:可以增加抓取的速度
時鐘:可以增加剩餘時間
無敵星星:一定時間內可以不受任何狀態影響
烏龜:會減慢抓取的速度
炸彈:會把鉗子給炸斷
章魚:會麻痺一段時間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放出鉗子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