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rcg/rcg_g_066.htm

遊戲類型:
賽車競速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無厘頭的競速遊戲,玩家要從三台改裝過後的救護車中選一台來駕駛,在城市中奔馳並到達下一個醫院。由於城市中有很多障礙物來防禦,必須要有高超的 技巧才能克服這些障礙物的阻礙。有些障礙物非常高,玩家必須持續加速來爬升,但是在下坡時又要非常小心,因為此時救護車很容易傾倒,一旦整台救護車翻車 時,遊戲就會結束並且重來。玩家必須利用前進與後退來移動救護車,另外維持平衡也是很重要的,讓救護車往前傾或者向後仰來使車輛平衡而不置於翻倒。

除此之外,遊戲中的目的就是撞爆城市中的一切,包過民眾與車輛,有些民眾在會處在很難到達的地方,所以必須要想一下行進的路徑,並且將車身切換方向才可以 撞到,每一個關卡中破壞的越多得到的分數也會越高囉。

操作簡介:
方向鍵上:前進
方向鍵下:後退
方向鍵右:重心往前
方向鍵左:重心往後
P鍵:暫停
空白鍵或Enter鍵:切換方向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