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我又回來啦,上次文章吊大家的胃口,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沒有耐不住性子了呢?好啦,這次我們就來解析LG GD510這隻手機的大秘密!

大家都知道環保與綠能已經變成現代設會的一種趨勢,隨時地球暖化日益嚴重,我們的環境也日趨艱困,君不見這兩年全世界各地不是淹大水就是鬧大旱,冬天冷的像冰庫一樣,夏天熱到跳腳。全都是因為人類排放了太多的二氧化碳。人類為了發電與便利,用石油來產生能源,這些碳從油化燃料跑出來破壞了碳平衡,導致溫室效應日益嚴重。啊,對不起啊,老毛病又犯了,因為站長是環境工程畢業的,一提到這個就會忍不住碎碎唸啦。

回到主題,環保與綠能跟這隻手機有什麼關係呢?秘密就在於它是台灣第一隻擁有太陽能充電背板的手機唷!

 
▲翻到後面,看到了嗎?這是可以用光線充電的太陽能背板喔

 
▲這個背板雖然比原來的背板要厚,但是卻可以隨時充電

不說你不知道,為了讓用者更清楚了瞭解自己節省了多少的二氧化碳排放,他還內建有計算程式唷,我保證大家一定沒見過這種手機程式!

 
▲這個計算機可以計算各種天氣下充電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這個是使用者省下來的二氧化碳總量,再省多一點就會出現樹木喔


根據我實測的結果,其實不需要真的要在太陽下才可以充電,在一般日光燈下也可以充電喔,只是效果比較差一點。我看說明書上是寫,在晴天下充一小時可以換15分鐘的電,帶出去戶外相當好用。


▲拿在手上就能充電沒試過吧?


▲太陽大的時候背板更能發揮效力


▲即使加了太陽能背板一樣超薄的


▲以後開車手機沒電不再需要車充了,放在前檔玻璃前就可以充電囉!

有人會問啦,那到底可以撐多久不用插座來充電呢?根據我自己拿到手機的那天算起,2/12滿格電,因為那幾天都陰天,所以只有在不使用的時候放在客廳的日光燈下充電,一直到2/22才完全沒電,而且電話不只是待機狀態喔,過年期間超多電話打來打去的,還是撐了那麼久呢。

怎麼樣,很厲害吧?而且不只厲害還很環保唷!連我這個碎碎唸的老環境人看了也快落淚了。我們每天都在倡導要節約能源,居然沒發現在最常使用的3C產品上就可以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最後補個貼心的小設計,這個手機有防呆功能,當使用者把機身轉向背面時,就會自行切換成靜音狀態,對於上班開會或是上課的人都是一個相當便利的小功能。

整體來說,LG GD510不但大功能強,小功能貼心,又是一隻愛地球的綠手機,雖然弟弟一直吵著要拿回去了,但是我還是一直拖著不還他,等過兩天我親自去手機行看看,再真真正正地買一隻屬於自己的GD51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