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36.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在未來的努力之下,人類研究星系的成果有了重大突破:終於真正找到了宇宙中的外星種族。這個強大的總族被稱為kainis。牠們雖然有著強大的力量,但是 願意與人類和平共處。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邪惡似乎征服了某些kainis的腦袋,他們希望自己是宙中唯一的霸權,並且控制了所有網路。戰爭摧毀了一 切,kainis的領導必須尋求新的能源,牠們把矛頭指向地球,製作了一個吸取地球生命力的機械。得知了kainis的計畫後,人類發展出了最新型的戰鬥 機器人與之對抗。

這是一款以紙片塗鴉構圖的飛行射擊小遊戲,雖然有嚴峻的故事背景,但是玩起來一點也不可怕,所有的外星機體都非常的可愛,被打倒時也會像紙片一樣落下。遊 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從三部機體中擇一來玩:

SANGGA(紅):高速機,裝甲薄弱
DEPENSA(綠):泛用機,能力平均
KALASAG(黑):重裝機,移動低下

每一關開始後就會有很多敵人,將所有敵人打倒後就可以過關,有些關卡最後會有頭目,威力相當強大,必須小心應戰。過關後玩家會過得新的武器,在下一關中可 以切換來使用。每一種武器都有彈數限制,用完了之後就無法開火囉。在關卡中有時候也會出現增強的道具可以拿取:

加號:恢復血量
L:加血
A:加子彈
E:加EMP
S:加護盾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空白鍵或B鍵: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