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5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快跑向前型的技巧反應遊戲,與一般快跑型的遊戲比較不同的是,玩家只有一個動作,而且是用滑鼠控制,不需要按其他的鍵。遊戲開始後會有許多陷阱與 敵人和障礙物出現,這時候玩家可以按下滑鼠左鍵利用手上的矛進行動作。類型有兩種:遠距離型與近距離型。前者玩家必須要丟出手上的矛去攻擊或是觸碰機關, 太靠近就會無法動作而死亡,還有要注意的是手上的矛丢出去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攻擊;而近距離型則是直接利用手上的矛來攻擊,像是接近的敵人或是需要用藤蔓 跳躍的地方。所以遊戲的困難點就在於判斷遠近動作的時機與反應,稍微不注意就會死掉啦。不過如果對陷阱不熟的玩家,可以在死掉之後觀看背景電腦操作的示 範,會得知每種障礙物的破解方式唷。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