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05.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在遙遠的彼方,有一座島叫做莫戈莫戈島,島上的原住民就叫做莫戈族。莫戈們每天花很多的時間採集食物,從白天到黑夜,日復一日的努力工作,只為了求一頓溫 飽。有一天,一個叫做博戈的發明家想要改善這種狀態,想啊想的就被果實打到了頭,他瞬間就進入了夢中的世界,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博戈完成夢想中的發明。

這是一款十分精緻的冒險解謎小遊戲,玩家要操作莫戈族的發明家博戈在一連串的冒險後,發明出夢幻的工具來改善莫戈族的生活。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個黃金小精靈 跟在身邊,他會隨持給玩家提示下一步動作,所有的操作都只要利用滑鼠左鍵來點選就可以運作,點對了就會進入下一步或是下一關。整體來說是一款表現十分優秀 的小遊戲,難度也不高,適合解謎新手來玩!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