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1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一隻又餓又孤單的貓咪走著走著,看到玻璃窗內有一隻正貓,正當他想進去裏面的時候,自動們卻一直不給牠打開。這時候突然有個相撲力士打開自動門進去了,牠 靈光一現決定要吃很多很多的壽司來變成胖胖壽司貓,這樣或許可以跟心儀的正貓見面。

這是一款可愛日系風格的小遊戲,玩法有點類似彈珠檯與柏青哥。遊戲開始後玩家要將壽司貓從夾子上落下去吃畫面上的壽司。這時候壽司貓會像軟糖一樣彈來彈 去,碰到壽司就會吃掉。畫面的右上方有關卡規定要吃的數量,而左上方是還還可以放壽司貓幾次。當吃到規定的數量之後,再吃到的壽司就會變成額外加分。整體 來說遊戲難度不高,並含有運氣的成分,但是玩起來沒有壓力又十分可愛,適合全年齡的網友來玩唷。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