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53.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往上跳型的技巧反應遊戲,玩家將要操作一個小忍者展開跳躍特訓。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個遊戲不需要用鍵盤操作,而是完全使用滑鼠來移動,從一個平台 到另一個平台後會自己跳躍,不需要再多按鍵。而闖關途中會出現隨機的道具可以使用,這些道具可以幫助小忍者的跳躍突飛猛進一段時間。遊戲中的可以踩踏的平 台有兩種,一般的平台踩到之後除了會往上跳也會繼續連段加分;紅色的平台踩到後會扣分也會終止連段,但是如果什麼平台都沒踩到就會咻一聲往下摔變成一攤肉 醬囉。死掉之後可以進入升級的地方,玩家可以用點數來增加小忍者的跳躍能力、移動反應與道具持續時間等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