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14.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人民齊聚奧林匹克山下請求宙斯舉辦第一屆奧運,無聊的宙斯一口氣答應了。過了幾個月,人民把所有的賽事都準備好,就在比賽的前一天開始狂歡。正式比賽日宙 斯打開電視卻看不到任何賽事,到了運動場一看才知道人民狂歡過了頭,連運動場都搞壞了……

這是一款非常類似接龍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化身為女神幫助宙斯清理大運動場。遊戲的玩法幾乎與接龍沒什麼兩樣,遊戲開始後會面上會有許多瓶子,這些瓶子都 有編號,只要把瓶子由底部從一號照順序往上給排列好就可以些去整排瓶子,當所有的瓶子都消完就會過關,大運動場也會開始清理。當然,越往後面的關卡難度會 越高,除了瓶子的編號會變多之外,也會出現不同顏色的瓶子,這時候移動瓶子的限制會越來越多,所以難度也會越來越高。不過,當過關之後會依照表現給予金 錢,這些金錢可以購買諸神的道具來輔助過關,所有的道具都是被動使用,不需要手動執行。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