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25.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西元3087,地球的資源終於被貪婪的使用殆盡,為了生存下去,人類必須找到另外一個星球來維持能源的消費。又經過五年的研究,終於發現了一個類地球的新 行星,但卻是一個已經有某種生物居住的行星…

這是一款很特別的即時戰略遊戲,玩家要率領軍隊在異星球上與謎樣生物對戰。遊戲視野採上下制,雙方進攻的時候有點類似爬山的感覺。一開始要生產兵營,在畫 面右方有BARRACKS列表,每一種兵營可生產各自的兵種;TOWER則是防禦炮塔,當然建設的範圍有限制。必須靠進自己基地附近的樓層。當關卡逐漸破 關,可以蓋的兵營和炮塔也會越來越多。

比較特別的是每種士兵的攻擊模式不同,大置上可以分為平面攻擊與樓層攻擊兩種。平面攻擊的士兵只可以對自己相同水平面的敵人開火,而樓層攻擊的士兵則可以 往上下左右開火,一般來說,平面型的攻擊火力會比較大,但是需要樓層型的掩護。若是玩家的兵營與炮塔被攻破,可以得到一次特殊攻擊Specia的機會。

過關之後在地圖選單的最下方有升級選項:
Initial money:增加起始資金量
Money interest:加快資金的收入速度
Cheaper barrack:減低兵營建造成本
Cheaper turret:減低炮台建造成本
Turret capacity:增加炮台的全部能力
barrack upgrades:提昇以下兵營的生產上限與耐久度

升級必須要經驗,每一關破關後會給與相當經驗。有一些顏色比較不同的關卡是敵人的大本營,在這種關卡中敵人的攻擊力與火力都非常猛,這時候就必須想出對應 的方式來過關。

整體來說,畫面上走Q版路線,音樂也十分優秀,不過就是Flash即時遊戲的缺點:LAG,也十分的驚人尤其是雙方兵種一堆的時候。建議可以到右下角的 Menu中把解析度條低會比較好一點。不然就是老話一句:換一台新電腦吧!

操作簡介:
滑鼠:選取士兵與確認
E、R、T、Y、U、I、O、P鍵:兵營建設快速鍵
D、F、G、H鍵:炮台生產快速鍵
數字鍵1-8:兵種生產快速鍵
Shift鍵+滑鼠左鍵:選取同種士兵
Shift鍵+兵營+滑鼠左鍵:選取生產集合點
空白鍵:取消選取
X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