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rcg/rcg_g_063.htm

遊戲類型:
賽車競速

遊戲簡介:
越野衝刺大集合的二代,這是一款可以操作相當多載具的越野賽遊戲,有機車、滑板、腳踏車與汽車等,來自各地的好手,準備在這特殊的場地上一較高下。場地上包含了各種障礙物,如木頭、車輛與石頭等等,必須控制載具上上下下來越過這些惱人的障礙物,或是壓暴它們,要有高超的技巧才能克服這些障礙物的阻礙。玩家在愈短的時間內過關將可以獲得更多的積分。有些障礙物非常高,玩家必須持續加速來爬升,但是在下坡時又要非常小心,因為此時載具很容易傾倒,一但翻車時遊戲就會結束。遊戲中提供了很多特殊的動作可以加分,不過表演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太貪分而摔車囉。

操作簡介:
方向鍵上:前進
方向鍵下:後退
方向鍵右:重心往前
方向鍵左:重心往後
數字鍵5:Turbo加速
數字鍵1-4:表演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