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站這10年來,從RX一直到無料遊戲王,不能說自己是最好的網站,但是我的堅持就是品質。很多網友問我,為麼無料遊戲王一天只能刊登1-4個遊戲呢我的解釋就是真的沒辦法放太多,因為時間不夠,以下就聽我慢慢說明吧。


一般來說大家看到無料遊戲王的新遊戲有三個步驟:


1.收集新遊戲:每天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新的遊戲發布,站長會在這些遊戲發布的時候開始物色『好遊戲』。所謂的好並不是一定非常好玩,只是初步的判斷是不是適合刊登。很多遊戲網站以囫圇吞棗的方式來刊登遊戲,只求新、求快,但是不管他是什麼遊戲,總之先放了再說,導致帳面上看起來每天發布好多遊戲啊,但盡是一些無聊乏味的遊戲。那無料遊戲王的過濾是怎樣呢?一般來說,新刊登的遊戲10個裡面大概只取3-4個左右,也就是會被淘汰6-7個看起來不好玩的遊戲。


2.開始製作:當決定好了今天要做的遊戲後,就要開始製作遊戲介紹。很多人又會問啦,不就放上去嗎?有什麼難的?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很多小遊戲站,遊戲介紹亂寫也就算了,很多內容還是自己幻想出來了,很明顯就是連自己都沒玩過,就放上來,遊戲介紹只是寫好看的。但殊不知網友是很聰明的,一次兩次之後,網友很容易就分辨網站的用心程度是否足夠。這點我很自豪的說,每個刊登在無料遊戲王的遊戲,只要有劇情幾乎都有翻譯,像是守城遊戲也大部分會翻譯兵種等等,這就是對網友的負責。另外,每個遊戲一定有原始作者會發布站的連結,這就是對原作者的尊重,也是很多遊戲網站做不到的。


3.上傳測試:當所有的遊戲介紹都完成後,就要開始抓遊戲中的圖,並且開始修圖,最後連著小遊戲一起被上傳到網站,這時候首頁就會出現小遊戲的連結,並且要進行測試,解決一些無法顯示的狀況和問題等,還有一些錯別字語意不通的地方修改掉。


以上看似簡單的三步驟,其實非常耗時間,一個遊戲從收集到上傳完成大概要花1.5-2個小時,四個遊戲就會花6-8個小時了,這就是為什麼無料遊戲王沒辦法更新太多遊戲的原因。


一般小遊戲網站,隨便弄個圖加上寫兩行字就上傳,一個遊戲不用10分鐘就搞定,一天想做十幾二十小遊戲也不是問題。


但是無料遊戲王堅持品質,不放濫竽充數的小遊戲,以自己的心來為網友著想,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無料遊戲王,如果真的喜歡的話,也請多多推廣喔,站長在此先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以後也會持續保持品質,給大家最優質的小遊戲網站。



Ree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