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0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十分有趣的物理益智小遊戲,有一點類似積木疊疊樂,但是完全不同的玩法。遊戲開始後玩家的畫面上會有很多睡著的王族們,他們分布在各種位置,關卡 會給與玩家一些積木,利用這些積木與關卡中的機關把王族們全部叫醒。只要碰到、撞到、推倒都有叫醒的效果,畫面的右上方有每個王族的甦醒程度,只要Z的符 號全滿王族就會醒過來,全部的王族都醒了就可以過關囉。遊戲一共有25關可以挑戰,有些機關更需要多次嘗試才能抓到訣竅,不過也讓遊戲有很不錯的耐玩度。 再加上王族們都相當可愛,可以稱得上是一款適合全年齡都適合玩的益智小遊戲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重來關卡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