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13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像素構圖的另類殭屍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瘋狂科學家,利用自己開發的殭屍病毒來征服世界。整個遊戲玩起來就有如名作:致命病毒 -Pandemic的動作版。

遊戲一開始會先進入練習模式,玩家在練習模式中會熟悉兩個基本武器:首先是病毒株,可以放在一個人身上讓他變成殭屍,變成殭屍的人會再去咬健康的人;另外 一個是病毒手榴彈,這是威力更強大的病毒散佈方式,可以讓更多人一次感染。變成殭屍後的人會有金幣落下,等等可以在實驗室進行強化。

練習關之後會進入世界地圖,一開始只能在非洲地區散布病毒,升級後就可以往其他區域發展,點選地圖後按下Infact!後可以都市分布圖。首先我們先看到 右下角各圖示的作用:

World:回到世界地圖
News:看新聞報導,可以得知一些傳播的消息
STATS:可以看自己的戰績與獲得成就列表
LAB:實驗室,可以強化自己的病毒
- LifeSpan:強化病毒生命力,增加存活時間
- Speed:強化殭屍的移動速度
- Dmg Resistance:強化殭屍的血量,比較不容易被殺掉
- Attack:強化殭屍的攻擊力
- Infection Chance:強化殭屍咬人時的感染能力
- 圖1:強化病毒分散能力
- 圖2:增加金幣掉落量
- 圖3:手榴彈可以破壞其他物體
- 圖4:使病毒可以穿牆
- 圖5:病毒可使穿過人體
- 圖6:增加病毒株的數量
另外還有Speacial特別的能力必須升級後才可以取得

Sound:調整音樂音效
Menu:紀錄、讀取與離開遊戲

之後我們可以點選一個城鎮來開始感染,如果是Locked就是還不能侵入的城鎮,點選城鎮後會出現資料:

Population:人口數量
Defence:防禦能力
Wealth:富裕度

接著一樣點選Infact!後可以開始感染人類,每個城鎮都有目標可以完成,完成後就可以往下一個城鎮。當然,感染後的城鎮人沒死光一樣可以繼續感染來賺 錢與經驗。最後,不多說了,快來用殭屍病毒征服世界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8: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