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02.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童話紙片人世界的城堡被進攻了,玩家要幫助守城的士兵利用各式武器來擊退敵人。

又是一款十分輕快有趣的定點射擊守城遊戲,這次玩家的背景是在紙片人的世界中。遊戲開始後玩家的士兵會在最左方的城堡上面,這時候畫面右邊會有很多紙片人 不斷的進攻,利用滑鼠瞄準與射擊來打到進攻的紙片人們。當打倒敵人後會獲得金錢,在畫面的正下方有一個Market選項,可以利用獲得的金錢在裡面購買新 武器、子彈以及城堡升級、補血和雇傭兵。

武器1:彈弓,最基本的武器,無彈數限制,威力弱
武器2:多重弓箭,一次射三發弓箭攻擊敵人
武器3:火繩槍,快速且威力頗強的武器
武器4:火槍,威力比火繩槍再強一點
武器5:手炮,可以擊退敵人的強力武器,填彈較慢
武器6:機槍,可以快速連續攻擊敵人,也有擊退的功能
武器7:母雞,可以丟出母雞攻擊一定範圍的敵人
武器8:公牛,可以丟出公牛,將一直線的敵人拉到最右邊
武器9:隕石,往下丟一顆威力強大的隕石攻擊範圍內的敵人
武器0:火龍,攻擊一整排的敵人

所有的武器都必須另外購100元買子彈,除了隕石及火龍,需要花7000補充之外。

另外,在畫面最左方有一條紅色和藍色的計量表,分別代表血量和集氣,血量被攻擊時會減少,用玩就會遊戲結束;而集氣是打倒敵人後會慢慢增加,滿了之後會有 國王御駕親征,這石我方的攻擊力會加倍一段時間。所有的敵人基本上是固定強度,除了警車是隨著每一波而越來越強,必須小心應付囉!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0:換武器
空白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