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01.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玩家的熱氣球突然故障而墜落,眼前進是一片荒蕪,太陽西下,無數的黑影在虎視眈眈著,不論如何,快點把熱氣球修好才是上策。

這是一款十分優秀,而且要素相當多的射擊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熱氣球遇難者,必須邊修理熱氣球,邊防禦怪物的攻擊。遊戲的目的就是儘快修好熱氣球,進 入遊戲後可以看到畫面正上方有玩家血量、體力與房子耐久度(需購買)。血量被怪物攻擊後會減少,歸零會死亡、體力則是作戰時或是修理熱氣球、使用設施時會 減少。在最左方有三個指令,分別是:TRAPS設置陷阱、GUNS武器裝備與SLEEP,當體力沒有時,就可點SLEEP來睡覺恢復體力,不過要注意,怪 物來了可要馬上醒來。

再看看下方的時間條,wave就是怪物出現的區塊,玩家必須將所有的怪物都打倒或者躲在屋子裡面等到怪物都走掉。沒錯,可以不要殺掉怪物,畢竟我們的任務 是修理熱氣球,但不殺怪物就沒有錢可以買設施與裝備。每一段時間會有補給個卡車出現,一共有四種:

Forts:購買設施,有三種
Kits,是建立一個屋子,可以休息、躲怪與設置跑塔
Health Station:護理站,設置後可以花體力補血
Repair Station:維修站,可加速各種行動的速度

Guns:購買武器,每種武器可以獨立昇級
Trops:購買陷阱,防禦用三種,攻擊用兩種
Turret:購買炮塔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8:換武器
W鍵:跳躍
A鍵與D鍵移動
S鍵:修理熱氣球及操作設施
R鍵或空白鍵:換子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