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11.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號稱烏鴉急急棒的烏鴉地獄第三代隆重登場!

這是一款十分畫風與音樂都十分黑色的技巧小遊戲。故事敘述倒楣的烏鴉終於逃出又了地獄,這次他好心的去看被車子撞傷的麋鹿,不料後方又有一台車子突然撞了 上來,當然烏鴉又掉到了地獄當中囉!

遊戲的目的就是要幫這隻烏鴉脫離恐怖的地獄,在遊戲當中所有得障礙物,包括地面只要碰到就會死亡。故事模式中還必須收集鑰匙,而鑰匙通常都在很難進去的地 方,再加上很賤的機關會突然衝出來,一路上會玩的心驚膽跳,還很想摔鍵盤。好在,即使所有生命全部用完還是可以接關,從死掉的地圖繼續開始,很有耐心想被 機關惡整的玩家,可以嘗試這片小遊戲喔。

相關遊戲:
烏 鴉地獄
烏 鴉地獄2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