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4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紅忍者正在和心愛的老婆在優閒地曬著太陽,突然出現了一隻三眼妖怪,妖怪趁弘忍者不注意搶走了他的老婆與劍,身上沒有武器的紅忍者要怎樣展開奪回老婆大作 戰呢?

這是一款類似超級瑪俐的橫向動作遊戲,玩家要操作紅忍者突破難關直搗妖怪的城堡。標題畫面點PLAY後可以進入遊戲,再點SKIP可以跳過動畫,接著點 START GAME後可以進入地圖畫面。一開始玩家沒有武器,可以跳在怪物頭上可以踩暈怪物(頭上有刺的除外),再怪物抓起並攻擊其他的怪物。當吃到手裏劍後就可以 射出飛行道具,有點類似超級瑪俐的火焰花。每一關吃滿指定數量的藍梅子,最後找到一個八卦的地方就可以過關。有些關卡也也隱藏路線與房間,玩家可以花時間 找一找會發現更多趣味喔。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K鍵:跳躍
L鍵或X鍵:抓起昏迷的敵人或射飛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