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4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我們的宇宙開拓船已經在外宇宙發現了新的天地,但是這裡佈滿了太空的節足動物,我們必須先好好清理這個環境一下了。

這是一款復古80年代大型機台的天蠶變遊戲,不過遊戲中沒有美女圖喔,倒是有很多令人雞皮疙瘩的節足動物。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操作一個空間開拓的船,可以在地圖上拉出一條線,只要連接兩邊的空間,就可以將空間清除,並且把圍住太空節足動物給消滅。與天蠶變不太一樣的地方,玩家在佈線時,敵人咬到線並不會怎樣,反而是以我方的開拓船體為主,也就是說,我們只要顧好船體不被攻擊到就可以繼續遊戲。也因為這個規則,敵人的模式也比較多樣,除了一般在地圖上跑的之外,有一些則會沿著線跑,遇到這類的敵人就必須動作快一點趕快圍住框框消滅牠們。

有些關卡可以拿到強化道具來使用,分別是:加速器、飛彈與聲納,按下空白鍵後就可以使用。每個關卡只要滿足指定開拓的百分比就可以過關。另外,很多關卡圖形都設計成80年代一些著名遊戲的角色,老玩家看到應該會滿有感覺的吧。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確定、使用道具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