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10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怪物大軍要入侵王國了,玩家的任務就是死守到底啊!這是一款帶有小惡搞感覺的生存型動作小遊戲,整體畫面故意做成八位元像素時代的風格,再搭配上輕鬆愉快 的音樂,原本以為會是一款很簡單的小遊戲,那就大錯特錯啦。這個遊戲的目的就是生存下去,取得高分並登上世界排名。每一個關卡畫面最左邊和最右邊都會生 怪,玩家殺的敵人就是分數的來源,只要能撐過30秒就可以過關,每過三個關卡會強化自己本身能力。而隨著關卡演進敵人的種類與強度也會越來越誇張,如果血 量被打到歸零就會遊戲結束,可以選擇上傳分數或是再次挑戰。整體來說雖然是像素風格的遊戲,但是畫面卻異常的平滑,流暢度上也不是蓋的,一玩起來搞不好會 欲罷不能。

操作簡介:
AD鍵或方向鍵左右:移動
C鍵或Ctrl鍵:攻擊
方向鍵上或W鍵、X鍵:跳躍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