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lg/slg_g_124.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十分另類的戰略射擊遊戲,玩家要操作擬人化的的戰鬥機英雄與敵方作戰。遊戲一開始請先按下空白鍵進入檔案設定。輸入名稱後,選Greate Profile創造檔案,再選擇Start Game就可以進入選擇主角區。一共有三個角色可以選擇,分別是偏向三種屬性:粉紅色是以力量為主、藍色是以裝甲為主、白色是以速度為主,選好了主角就可 以進入戰略地圖。

在戰略地圖中,最後方的BASE是我們的基地,等到以後有錢了之後就可以來這邊雇用更多戰機英雄。玩家可以先選擇Stage 1開始作戰地圖。進入地圖後就會類似戰略遊戲有棋盤格,輪到玩家的回合就可以移動,接觸到敵人就會開戰。特別的地方是,開戰後會變成飛行射擊遊戲,玩家在 一定時間內可以與敵人作戰擊倒敵人可以拿到金錢與經驗,沒有打倒也會獲得經驗。另外一個特色,每個角色在移動的時候都有隨機規則(Rule)這些規則有時 候會有利於我方進攻,但是也有時候會不利攻勢,玩家可以在畫面正上方看到所有正在排列的規則。

前期玩家的等級相當低,打起還會很辛苦,要多練一點經驗提昇等級後就會比較好打。另外要善用包圍效果:幫我方機體將敵人圍住時就可以產生包圍效果,這時候 就會一起幫打增加攻擊力。一開始即使全滅了也無所謂,只要選擇繼續遊戲經驗就會保留下來。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移動
空白鍵:射擊
Shift鍵:特武,需要充能完畢
Q鍵與E鍵:支援攻擊,需要包圍效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