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15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鮑里斯是聯合熊協會的新進成員,裝備著雪橇與與鋼盔準備與企鵝來一場極地大戰。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鮑里斯找出窩藏中的企鵝秘密,以及把企鵝們給撞飛。這是 一款物理概念型的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利用簡單的四種道具,將北極熊鮑里斯利用雪橇彈射到企鵝群的身邊,只要順利的將所有的企鵝們都撞飛走就可以過關。遊戲 移動提供四種道具與三個指令:
右斜坡:可以讓鮑里斯跳躍或是填補地形
左斜坡:同上
炸彈:可以讓鮑里斯被炸飛衝的更遠
地雷:碰到才會作用,類似炸彈的功能
綠箭頭:可以移動配置的道具
黃旋轉:可以旋轉配置的道具
紅叉叉:可以移除配置的道具

所有道具都配置好之後就可以點海豹指揮官的Start開始動作。

遊戲一開始會有四關的練習關可以供玩家練習,並提供了10種風格各異的可愛關卡給玩家闖關。每個人的過關方式可能都不太一樣,玩家可以找出自己獨創的方式 來過關。整體來說音樂與畫面都十分優秀,又帶有惡搞的成分,是一款相當直得推薦的益智小遊戲。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