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40.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一表情大砲的續作,這次要對付的是頑強的海盜喔!這一款很簡單也很可愛的技巧小遊戲,玩家要利用大砲將關卡中的各式各樣的表情海盜打到升天。遊戲開始後每個關卡中都有很多表情符號的海盜,玩家可以操作的就是左邊的大砲,利用滑鼠可以大砲調整角度,拉的越遠表示力道越大,再利用大砲射出砲彈來打這些表情符號。當表情符號被炸到時就會變成天使升天,有些關卡中無法直接炸死表情符號,也可以利用地型讓他們掉落到水中淹死或是火中燙死,總之就是把所有表情符號都殺掉就可以過關。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射出的砲但並非直接爆炸,而是有三秒的計時炸彈,所以在射出大砲時必須好好思考一番。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