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09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中世紀為背景,帶有著RPG的感覺的守城遊戲。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防守的人以為單位,就像是PRG遊戲中的小隊一樣。遊戲開始後玩家必須先在道路兩旁設保衛者,初期只有戰士與法師。當敵人通過時,這些保衛者就會開始攻擊並阻止敵人通過,每通過一個敵人我方生命就少1,血量歸零技會遊戲結束。每個保衛者可以累積經驗,可以升級的英雄會變成紅色,點選後可以進入升級選單,可以升級攻擊力、攻擊範圍,原素攻擊等多種要素。整體遊戲結合了物理攻擊,以及冰火雷毒等元素攻擊,加上經驗值的設定、豐富的升級元素與相剋的兵種設定,讓遊戲的耐玩度非常高,很容易讓人著迷,如果是守塔迷更是不能錯過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