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bre/bre_g_052.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玩家是一名新手賽狗飼主,全身上下的總財產只能購買一隻雜種狗。你能不能扭轉局面,將便宜的雜種狗變身成為純種的冠軍賽狗呢?

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養成遊戲,玩家要從四條雜種狗中選一隻來培育,每隻狗有五種基本屬性:

fitness:體適能,影響全部屬性,越強壯跑越快
speed:速度,賽狗的速度
stamina:體力,賽狗的體力,對長程賽有利
reaction:反應,關係到起跑的有利程度
attitude:情緒,關係著賽狗是否賣力比賽或不願比賽

這些屬性可以經由訓練(TRAINING)來提昇,另外也有商店(SHOP)可以增強狗狗的屬性,或是購買比賽中使用的道具。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比賽(To the Race),一開始可以先選擇比較簡單的賽事來參加,會比較好獲得勝利。每一場比賽前可以下注賭狗,但不一定要賭自己的狗贏,有時候為了賺錢可以選比較看好的狗來賭。遊戲時間一共20個星期,試試看你能不能成為真正的賽狗王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