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類型:
方塊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新奇的消方塊小遊戲,公主又被魔王抓走啦,玩家要操作鑽頭騎士打倒眾多的怪物們,並且救出公主。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畫面中有相當多的方塊,而鑽頭騎士就在畫面的正中央。玩家可以利用滑鼠消去畫面上的方塊,當三個方塊以上連接在一起時,利用滑鼠就可以消去,並由上面的方塊往下補;再利用方向鍵可以使畫面旋轉,去選取自己喜歡的角度,玩家可以用這兩種方式去移動。

當接觸到怪物時,如果怪物在玩家的上左右出現,就會讓玩家減少血量,如果在玩家的下方,就會利用鑽頭攻擊並打倒怪物。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血量與能量。紅色計量表是血量當玩家接觸到怪物時就會減少,血量歸零會死;綠色的是能,當玩家進行消方塊時就會開始減少,歸零後再消方塊就會開始損血

每個關卡的目的就是取得鑰匙打開關卡的門,再利用消方塊來移動到門的上面就可以過關。打倒怪物並不是主要的目的,但是打倒時會獲得經驗和金錢,經驗的部分可以使玩家升級增加血量,而金錢的部分則可以在過關後購買新的道具,在畫面的右上方有玩家的道具,點選後就可以使用。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旋轉畫面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qg/sqg_g_0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