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07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多人連線的小遊戲比賽,一般人會玩上一陣子,因為關鍵就在於對手是即時的網友們。沒錯,這是一款跟全世界的網友比賽的小遊戲,而且是即時記分喔!

遊戲一開始會請您輸入ID,可以輸入你現在的ID方便討論與辨識啊。遊戲開始後左邊會看到世界排名,這時候你會看到你的ID在最後一名,沒關係撐的越久排名就會越高啦。這款遊戲中有許多的小遊戲:

比對圖型:將正確的圖型拉到的黑影中
級數:等差、等比級數的判斷
鴨子音樂:記住電腦點的鴨子順序,再點出正確的順序
射飛鏢:三標假騎來為目標的總分
數學題:簡單的加法或乘法
幾何題1:看兩條線哪個的面積最大
幾何題2:看條線是三角形中最長的
幾何題3:看哪線才是正確的線
射猴子:時間內射擊最多的猴子
調天平:分配天平兩邊重量一樣
以上只列出一部分,還有許多遊戲可以挑戰。

遊戲中記分的方式是以:玩過的遊戲數、玩的總時間數和每個遊戲的評價星等來決定,當結束一個小遊戲,馬上就會記算總分名次也會有所變動,看著自己國旗與ID排名的提升,會有想一直玩下去的衝動。雖然玩到最後相當無聊,但就是會想玩,這或許就是本遊戲設計的初衷吧?來試試看你能不能變成世界第一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鍵盤:輸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