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約好試駕的日子,提前了10幾分鐘就到了展示中心,不過上次接待我們的組長有公務在忙,由另外一外業務人員帶領我們去試駕。當我們到達展示中心時,試駕的車子已經在門口等著了,這是一台鐵灰色的漂亮車子。從業務人員手中接下了車鑰匙,我自己來發動引擎,這這?發動了嗎?我遲疑了一下,別懷疑車子已經發動了,真的十分安靜,換作是我那台老爺車,連隔壁的隔壁都知道我發動車子了吧?

雖然已經入秋好久了,但是南部的天氣還是一樣燥熱,好在車子的冷氣相當夠力,一打開我還覺得有點太冷了。摸著手自排的排檔,不像舊型的自排檔一樣的硬幫幫,這感覺是得很輕鬆就可以換檔了,把手煞車放下後,換了D擋準備開始今天的試駕行程。油門踩下去的同時我嚇了一跳,沒想到這車的動能實在有強到,馬上又踩了剎車,發現剎車也非常的優秀,所以那天的我就像是一個開車的新手一樣,在原地讓車的震了一下。好在機警的業務大哥提醒了我慢慢踩油門就好,畢竟那天車流量也很多,要注意行車安全啊。

把車子開到車道上後,慢慢熟悉了整個油門的動作,才發現這台車子十分好開。方向盤的部分十分輕,幾乎不用費力就可以控制車子的轉彎。接下來試了直線加速與手排換檔,都有令人十分驚訝的表現。業務大哥接著說明,除了車子性能優異之外,安全性也是十分重要。駕駛座的地方除了原本的安全氣囊,在膝蓋的部分還有一個安全氣囊可以保護下半身,這是一般普通國產車沒有的,還不錯喔,另外剎車的部分除了大家熟悉的ABS之外,還有BAS與EBD,雖然還是不太清楚這些東西的作用,但是可以了解,這台車子是十分重視駕駛以及乘客的安全性,並非只重視性能的部分。

一趟試駕的旅程感覺好快就結束了,回到了展示中心,其實我們心裡面都有了底,LANCER FORTIS不僅僅是外表、內裝、性能以及安全性的部分,都不會輸給價格多他好多的進口車,也讓我徹徹底底的了解到了一個車商的用心,是為了駕駛以及乘客的感覺。很感謝展示中心的業務大哥們給我這個開車老手買車新手那麼多寶貴的經驗。等到我那台老爺車處理好之後,我一定會認真考慮這台C/P非常高的好車,到時候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希望本篇也可以給想買車還沒買的網友們作為參考,也許我不是一個很專業的駕駛,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Mitsubishi的車,去了解他們對車子以及人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