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想把開了10年的老爺車換掉了,但礙於節節高漲的油價,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好不容易等到了油價終於回到了一般水準,該是認真考慮換一台車子來開了。心裡面比較喜歡的車種大概就是IS250那種樣子,但是這輛高級的車也不是我們這種微薄薪資的人能負擔的起,雖然還是會做著遙不可及的夢,不過IS250的外型真的就是我想要的。上星期剛好外地的朋友來訪,也有買車的念頭,聽他說Mitsubishi最近有款新的車子不錯,而且油耗也相當優異,他有說FORTIS跟IS250的屁股長的有很多分相似,剛好家附近也有間Mitsubishi的展示中心,就抱著去看看的念頭過去了。

雖然開了很久的車,但其實我對買車還是很陌生,一直心裡面都認為車商嘛!不就是以賺錢為主嗎?不過這次改變了我的想法。一進門後,發現展間裡面已經有人在看車了,不過十分熱心的業務人員還是馬上就來招呼我們,並且細心的詢問我們的取向,結果就推薦了看這台LANCER
FORTIS 1.8。

因為目前我開的是美規的大車,總是相當注重內部空間會不會很擠,再加上我本身頗大隻(18X公分)。結果這台外表看似不大的車子,居然內部空間出奇的寬敞,抬頭就可以看到的天窗和一個沒看過的排檔系統。原來這就是手自排啊?看起來還真的有像自排的感覺,另外儀表板上看不到水溫和里程之類的馬表,業務解釋說他們使用的是與高級進口車同等級的行車電腦,所有車子的資訊、障礙、引擎問題都會顯示在那裏,甚至連油耗表現或是定程什麼的都可以作用。


沒想到現在的國產車等級可以到這種水準?我要把我老舊的思想換一下了。因為我的老爺車是進口車,總以為進口車才是車的我從此改觀。心想一定要給它試駕一下看看的啦!畢竟只有外觀,沒有內在的車,在怎麼好看也不過就是一只花瓶罷了。但是剛好中心的車子都外借了,那天也不早了只好約了過兩天再來試駕。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跟朋友討論這台車子,心裡面還滿期待兩天後的試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