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魔法寶石守城 製作公司 ArmorGames
遊戲原名 GemCraft 官方網頁 http://www.armorgames.com/
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00 MB 類型 SLG 策略模擬 遊戲人數 1

遊戲簡介
一款非常創新的守城遊戲,系統與遊戲性都十分優秀。玩家這次要扮演偉大的巫師,利用自己魔法創出來的寶石,來幫助各個村子對抗一羣從地獄來的怪物,保衛人民不被怪物給摧殘。本遊戲有幾個跟一般守城很大的不同點,首先:玩家在安置寶石前,必須要建設塔台,才可以將寶石鑲入,而且可以隨時改變塔台上的寶石;再來本遊戲沒有金幣,而是改成玩家的魔力,魔力除了可以建設塔台之外,還可以創造寶石與融合寶石。魔力本身回徐徐恢復,殺死怪物也會取得魔力,但魔力有最大上限,意即為了不浪費過剩的魔力,我們必須一直消耗它,或者是利用冥想增加魔力的最大值。還有一個特點,當怪物衝破防禦網時,並沒有什麼人質之類的數字會消耗,而是消耗目前的魔力,也就是說如果我魔力充,跑掉幾隻怪物並沒有什麼關係。

地圖模式:
stats:統計玩家的資料、分數與殺敵數
amulets:可以看到你獲得了多少額外的點數
skills:等級提升後會獲得技能點數,來升級新的技能
save game:儲存遊戲

守城模式:
一共有六個圖示:
左上:寶石炸彈,將指定的寶石暴破,傷害附近的怪物
右上:增加魔力最大值,並請加且回魔速度
左中:近設新的塔台來放置寶石
右中:創造一個牆壁阻擋掛物前進
左下:製造一顆該關指定的寶石
右下:合成寶石

合成寶石:
由於寶石種類相當多,不同顏色的寶石有不同的功能,滑鼠移到寶石上都有說明。雖然是英文說明,但只要有一點點基礎應該可以輕易看懂。每一種寶石有不同的特殊效果,大致上分為緩速、毒、三倍傷害、暈眩和距離加成、吸收魔力等。合成寶石沒有任何限制,但必須要兩顆同grade"的寶石進行合成才會將grade提升。顏色可以不同,同色的寶石一直向上合成 本身的特殊能力會比混合色的寶石強。

製作寶石:
最下面一格是grade1
第二格是grade2
第三格是grade3

還有許多其他的特殊系統,例如護身符等,請玩家自行體驗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馬上去玩遊戲→無料遊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