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潛艇魚雷戰 製作公司 SANETOMO WORKS
遊戲原名 Battle Stations Torpedo 官方網頁 http://www2.odn.ne.jp/sanetomo/
語言 英日文 檔案大小 1.56 MB 類型 SLG 策略模擬 遊戲人數 1 

遊戲簡介

一款非常擬真的潛水艇作戰小遊戲,但是也相當複雜,沒有耐心的人請不要玩。遊戲的目的就是找到敵人後把魚雷裝好 然後擊沉它。

從首頁按下PLAY開始遊戲,一開始的畫面選擇難易度。第一個畫面是決定艦艇大小,有三種大小,主要是空間大小不同。然後是有引擎的選擇:柴電(空間35)、電池式(空間25)、核子爐(空間50)等三種。其中核子的最炒,但是幾乎不會消耗電力;柴電式還需要浮出來充電;電池式的水下就可以充電,需要消耗氧氣。接著是螺旋槳的選擇,其靜肅性跟效率成反比,越貴的越安靜但是效率也越差。之後為其他外裝,左上氣泡放出裝置;左下高分子液體放出;右上裝甲提升但會增加重量減低速度;右下尾舵改良。最後是魚雷有MK48重型魚雷;MK46輕型魚雷與DECOY誘餌,請依照喜好選擇。決定好之後 就準備出發啦 按下SORTIE出擊! 旁邊有SAVE可以把現在的資料存檔以後繼續玩。

戰鬥畫面:中間是你的船,下面是儀表版從左邊開始
第一個船剖面圖是目前的浮力平衡表
BLOW充氣浮出,FLOW灌水下潛,AIR是目前有多少空氣存量,可以浮出海面補充
再來是目前的前後水平狀態 可以從下面的刻度調整 NEUTRAL則是恢復水平
上面則是目前的HP狀態,受損就到海面修理
PERISCOPE是潛望鏡,下面的刻度是目前的深度,450是界線,500會漏水然後就掰掰了。
再來是方位的刻度盤,可以看到目前的船艦的方向 (這是採用絕對角度)
然後在左下與右上會有氣泡跟高分子的放出控制,右下則是有電池存量的表示
他的上面 則是速度的操控,有擋次可以調

右邊就是重頭戲啦,每跟像是管子的東西可以裝上我們的主角,魚雷!
點選一個,然後選擇魚雷種類,在選擇模式,ACT主動,PAS被動
ACT對聲音的有反應,PAS對金屬有反應,好了之後點個OK就開始裝填,裝填過程會吵~

上面有SONAR就是聲納,打開始可以看到戰術顯示球,用來觀察對方與我方的狀態
PINGER則是主動聲納,真實世界是拿來當作是"你被我逮到的意思"
當然,敲下去我們就可以找出不知道在哪的敵人了(我們也會被發現喔~~)

SONAR旁邊的COUNTER MEASURE則是往船下扔一個會發出氣泡的罐子,吸引主動魚雷

好啦 各位艦長們 轟下去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馬上去玩遊戲→無料遊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