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數位守塔TDX 製作公司 Wrigley's Candystand - Great Free Games!
遊戲原名 Vector TDX 官方網頁 http://www.candystand.com/
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16kb 類型 SLG 策略模擬 遊戲人數 1

遊戲簡介

數位守塔的續作,本作追加了新的砲台,與更難的關卡,有一定難度的守城遊戲,把東西建造好後 會一批一批的出現敵人,打死敵人會有點數,這些點數可以買新武器或強化武器。敵人到達終點LIFE會扣1 (扣玩OVER),點武器放到地圖上的武器可看資料,可以賣掉與升級。打死BOSS會有三個特殊單位:紅加攻擊25%,綠色加射程25%,紅色加金錢3%,藍色加血5。砲塔的顏色如果有對應到敵人的顏色,攻擊會有加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馬上去玩遊戲→無料遊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