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機動兵器 製作公司 Mobile Weapon
遊戲原名 Mobile Weapon 官方網頁 http://www.mobileweapon.net/
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9.01 MB 類型 RPG 角色扮演 遊戲人數 1

遊戲簡介

正統的RPG遊戲,主題是以機器人為藍本,在結合機械與幻想的混沌世界冒險。在剛開始會有教學,教學完後離開洞窟,接下來就是主角單人的冒險。補品&武器可在機器人修理店(ron)購買,第一個是talk to店長(會給任務);第二個是更改機體顏色(花100$);第三個是買"武器"裝甲"主機版、背包(?)"回復用具"額外配備";第四個是修理(花五塊);第五個是利用打怪得來的零件並付一定金額加mhp5滴(可續改造,金額累加),服裝店都是裝在"人"身上用來提昇數值。
ef→閃躲率
acc→hit率
tec→不太清楚應該是攻擊力,也可能是類似讓攻擊的數值浮動不大
cap→我是覺得這數值有點類似負載量,容量(可藉由ROC店裡的主機版、背包(?)去提升)
energy→再充填率?數值越高可能代表戰鬥的ep條跑越快(不清楚)

操作簡介
方向鍵↑↓←→:上下左右移動
滑鼠操作,依據按鈕描述點選自己需要的功能。


馬上去玩遊戲→無料遊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